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458|回复: 2

[悬赏] 使用16版本运行算法时,总是弹出下面弹窗,怎么取消呢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7-23 22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某个方法已运行超过10秒。
  L7 H: o% q/ s" x8 d' T6 _1 `7 `  \7 u6 z可以按shift+alt+右ctrl来打开调试程序。, S3 U4 B2 x; b7 W8 H
, b% M8 R/ v$ K3 B
程序是对的,得一直按才能往下运行,请问有人知道吗?谢谢
发表于 2021-8-3 12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循环语句的话,可能是死循环,或者你这个方法有读写,运行时间比较长,具体要看你的方法功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4 05:32 , Processed in 0.014464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