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623|回复: 2

[求助] 救命啊!“Maximum number of objects exceeded”有高手在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5 02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仿真币
做了一宿的仿真无法保存。/ }: y+ S: P0 U8 g
提示“Maximum number of objects exceeded” 对象溢出?
1 c) X; F$ J$ q3 w# w& V% V) b2 j/ j0 z1 k( ~& Z7 C
怎么解决啊?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是你的所用软件模块数超过限制,你用什么软件的?有些有破解,有些是没有的。
发表于 2009-6-5 02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你的所用软件模块数超过限制,你用什么软件的?有些有破解,有些是没有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5 13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的是EM-PLANT 8.1 网上下的破解版  b$ S! ]% D  n
# u# L+ l% N1 U. }4 W, L, N) ?
是不是我的破解软件有问题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2 08:23 , Processed in 0.014108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