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226|回复: 3

[求助] netlogo不能输入中文了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4-17 16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刚装的最新版的netlogo5.04,结果不能输入中文了。输入的中文都变成了方块,注释很不方便。4 \- _. \' q5 w( d: N) x6 C1 f

2 }3 z  I3 b1 T, Z. H" |求教各位大侠如何解决
发表于 2013-5-29 00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5.0.3也不能输入中文。。。
/ ]; z: B) c; H, q9 c. C0 q以前的可以吗?从来没试过的说
发表于 2014-1-11 18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能呀
发表于 2014-3-13 17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一直都不能...难道楼主以前的可以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2:14 , Processed in 0.014119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