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481|回复: 0

[求助] 如何导入简单的路况图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2 16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模拟人在一个公园里的行为,公园的路线也想模拟,应该怎么做呢?- q4 R7 U2 w, n4 R+ l$ Z% j
看到模型库里提供的traffic的路是网格状的
* m, C. i: I0 e: A! \# C想不要网格的可以么2 F: j# k3 V! @  R- [# a+ v1 _2 E* h
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2:15 , Processed in 0.01898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