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010|回复: 1

[交流] netlogo的运行时并行的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7-13 21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比如说下面的这段代码,其中write-data和read-data这两个动作是并行执行的还是顺序执行的?
1 \, ^  `% y1 S2 i如果是并行的话,比如是双核cpu,那么是不是这两个动作分别分配给两个cpu一直运行?
+ \% o3 t; U, L5 Hto go3 B- g; o3 O( U  B. ~
  write-data
# ^2 O+ S/ I; b. T  read-data
( _" D9 b7 {6 g: _) wend
发表于 2009-7-29 12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我了解,netlogo不是并行处理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1:59 , Processed in 0.015055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