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556|回复: 0

[求助] 请问netlogo可以画柱状图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10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仿真币
想画一个股市中收益率分布的柱状图!  E5 n/ i" ?, j+ z; ~% d
不知netlogo中如何实现?, G* c/ {+ u, E) A; V& o& |3 X

9 {# E) W; ?  Y9 }5 P2 t  |请高手指教!: C! N; K. e! g: j
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2:15 , Processed in 0.014456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