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996|回复: 3

[文献] 仿真case,有兴趣可以做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9 21:0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IIE仿真竞赛的题目,有兴趣做下看看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仿真币 +20 收起 理由
kaly + 20 好文献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1 19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个人感觉呵
5 i7 e' O/ d4 i. Jautomod做这种服务系统的仿真总是怪怪的" A& d6 E& I  D% S! K* o8 u
还是比较适合生产系统的模型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17 21:3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觉得这种服务系统还是使anylogic好点
1 r5 R0 |) |6 m5 w7 U看看那个最基础的医院的例子就会很有感觉
7 h& Z! h. s  U8 x更不用说那个ped模块的东东( R' K% I+ n$ E  T1 d
但是仿真不全在视觉效果不是/ P  j8 \' h& a" y$ U2 s
所以autoMOD还是很强大滴
发表于 2016-8-24 12:5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automod最擅长的是仿真数据的分析,而不是画面视频的制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8 05:56 , Processed in 0.01367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