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举报
原帖由 booblu 于 2008-5-28 16:41 发表 ; Z+ M" h' V; ~" HNetLogo 可以把运行动态画面转化为 录像,我记得是 AVI 格式的,具体参考手册(中文手册见http://www.simulway.com/bbs/thread-11187-1-1.html)。 : O6 {- m1 b% s7 }2 A. b$ b" {* [( o2 J) E: p 然后你要什么图片,可以直接从录像里提取吧,这样的免费软件很多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
GMT+8, 2026-6-26 21:59 , Processed in 0.014472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