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712|回复: 3

[求助] 小弟帮公司评估仿真软件,望前辈推荐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0-22 21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、本人IE专业毕业,之前对Flexsim/eM-Planty有少许了解,当前正帮公司评估仿真软件,请前辈们指点小弟哦2 q; v0 L0 n' I3 n$ a5 b) Z" Z7 V
  2、如有仿真软件代理公司的朋友,请帮忙提供如下信息6 l4 p3 Q" }2 T% A3 V: x
    1)软件特点、优势(对比于其他软件)( }( e1 c, P8 R
    2)软件价位
; G9 L% {  b4 w! z) Y4 S# I   $ n% i/ ?8 G- W4 R
   联系方式:lwwhyl@163.com
发表于 2010-10-24 20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是哪个公司的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4 21:2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邮件交流
发表于 2010-11-18 22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是准备导入还是做代理呢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8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1587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