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557|回复: 0

[求助] 请问netlogo可以画柱状图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9 10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仿真币
想画一个股市中收益率分布的柱状图!" j+ i" S0 J" o6 N2 [" [; W3 A/ z
不知netlogo中如何实现?
! r2 ]; j9 O! a/ [! r0 S0 V& O. E5 v0 ~' N. d) W
请高手指教!
! E* ]9 K  {9 C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2:17 , Processed in 0.013267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