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614|回复: 2

[求助] 关于AUTOMOD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3 21:5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仿真币
我是菜鸟,从来没接触过仿真软件!我想要模拟一个自动化立体仓库,画了个平面图,用这个软件能模拟吗?
, ?6 l0 ~0 {% }) I+ ~! ?/ T- v这个软件哪边有的下载?没有盗版的?我没钱买正版的哦。
7 i( Q( g9 i4 `( S; C/ h模拟这个需要会编程吗?
0 J6 D, e: {1 X  W: N8 ~) u5 P. K请大侠赐教啊!!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学生版的哪里有ASRS可以用啊? 他这个做立体仓库,我知道你会说pm系统也可以实现功能 但是,毕竟还是,怎么讲呢,讲不好,不讲了,呵呵 如果想做,可以发出来资料,找人帮忙哈
发表于 2008-6-3 21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生版的哪里有ASRS可以用啊?- N8 u& \$ }4 |  m- t) E
他这个做立体仓库,我知道你会说pm系统也可以实现功能
+ C  z) Q8 M8 F! w( g但是,毕竟还是,怎么讲呢,讲不好,不讲了,呵呵) m& T* v4 P# I% D  g! L2 D
如果想做,可以发出来资料,找人帮忙哈
发表于 2008-6-3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问题,你可以试试学生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8 07:51 , Processed in 0.01312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