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63|回复: 2

求仿真软件ProModle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4 15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人现研究生,想学习仿真软件ProModle,求各位帮助~谢谢
发表于 2013-2-4 15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Model
( q! E5 E& @& Y" U4 W
1 Q) ]2 j( x( h- S  s8 n) d0 g" \( r
9 t: b  a( L7 B4 O8 g8 `& U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 \& q2 N" e* V" _& N8 R下一代系统仿真, http://www.xunhetech.com
发表于 2013-2-4 20:2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软件的话,请QQ联系我!0 `$ y2 w" K# i7 ]
我的QQ:411036533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9 00:48 , Processed in 0.017819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