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举报
gozzer 发表于 2012-12-25 23:09 % `! J. g$ W$ F7 d( B) p7 D你好,我也正在学习AutoMod,请问怎样将pro/e或solidworks中的图形导入到AutoMod中,谢谢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
GMT+8, 2026-6-28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1270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