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563|回复: 0

[求助] 初学者弱弱问下netlogo可以用来做多agent自动谈判仿真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8 21:0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弱弱问下netlogo可以用来做多agent自动谈判仿真吗
* T% j9 e9 S% @$ |& x7 h谈判协议用经典合同网
$ L& O5 T8 c  x谈判策略里引入Q-学习算法。3 {; s7 i0 G8 G* ?
多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0:40 , Processed in 0.0154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