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137|回复: 2

[求助] 关于procindex的用法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4 09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照着帮助文档输进去一段程序,如下:
: Y6 ?( y6 i2 j* {  R9 C! Wbegin P_Work arriving procedure' n( z  ^2 H/ A4 M$ b
0 B: Q0 E% @! D$ R( M
use R_worker(procindex) for 10 min
6 y# j3 o, Z3 n3 ?
9 ^, W  O$ R; ]7 t+ lsend to P_NextWork(procindex)
2 v  M9 e: x4 e) D; i
4 R/ y; ~4 n5 @. ]0 ~5 w5 {end
3 o4 M  P5 W. j- s6 y" V为什么给出警告说procindex meaningless in the text?而且调试程序走到use R_worker(procindex) for 10 min的时候,走不下去了。这是为什么?麻烦大侠教一下procindex的用法吧,谢谢谢谢!!!!!
发表于 2012-4-12 2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P_Work一共有几个?procindex代表当前process的序号,是不是P_Work的数量没有定义清楚,同时R_worker的数量是否和P_Work的数量匹配?如果你的P_Work只有一个,那么他的返回值是0,可以先检查一下
发表于 2015-5-12 15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procindex是系统里提供的关键字,是全局的,在上一个PROCESS里面应该有一个类似这样的语句send to oneof(50_Work(1),50_Work(2),)),当然如楼上所说这个P_Work要相应的定义为2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8 07:53 , Processed in 0.0166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