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8157|回复: 2

[求助] 新手弱问:Netlogo用JAVA 开发的,写代码时可以用JAVA 写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1-30 00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仿真币
如题,9 B7 a; Q: H, Z! Y( {, K# e, g$ q
新手弱问:Netlogo用JAVA 开发的,写代码时可以用JAVA 写吗?
& A  S6 G/ A' w2 e0 ~4 o貌似NetLogo的语法很繁琐,而以前写过些java程序  r. v8 f* j. B# P+ t# K0 B4 e4 R
谢谢各位大虾!!

发表于 2011-7-2 11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白了 !!!
发表于 2016-5-3 09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NetLogo学得不深,NetLogo的语法比Java简洁多了。比Java易学。楼主Java都学了,再学一门NetLogo不是难事——主要是 ask结构 一开始会比较不熟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0:25 , Processed in 0.01306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