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567|回复: 2

[求助] 有人做房地产市场模拟的吗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8 11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想问下关于房地产市场模拟的Netlogo模拟方法,拜谢!
发表于 2011-4-10 14:3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房地产模拟,第一次听说
发表于 2016-5-3 09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曾看到一片介绍文' }4 C" w& c% v+ i4 f) }( w. L$ g: [
《JASSS上关于中国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文章》:- N' i) M' W4 t
【传送门】
# r9 C" y. j5 X. b; Z& ^http://agentbase.cn/scholarship/72.html. W0 z) b0 q$ f% N
; @! z6 \0 p6 M
其中论文的下载地址我直接给你贴出来了:* `2 R2 r- e0 Z1 W  Z" ?
http://jasss.soc.surrey.ac.uk/17/1/18.html6 Z7 j) `- Q% |  _3 |  |/ Q+ ?0 {

4 P$ E# C- T4 I2 ]你可以直接另存来看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18:47 , Processed in 0.016601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