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15|回复: 1

[求助] 各位大虾能发我一个netlogo么qq31207570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8 21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大虾能发我一个netlogo么qq3120757029 B6 z# W7 Y" v/ b  }
发QQ邮箱就可以谢谢哦
发表于 2009-11-8 07: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ccl.northwestern.edu/netlogo/download.shtml* y9 p2 ^1 ]5 ~1 l. v6 j
各种版本都有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0:29 , Processed in 0.01474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