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最大的系统仿真与系统优化公益交流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4154|回复: 3

[求助] 有人有比较详细的制作一个简单的 netlogo的教程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23 06:5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5仿真币
同题0 i4 f  x# V+ Y2 p; ~# p

( X( ^4 U3 b: s0 y; l. X最近在学。  X4 C/ r( h$ ?
% r5 [6 r3 m$ z+ k
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一下
( c& b' ?+ _$ Y% q  B8 I6 ^! Z% s( x; r
我msn是florazhao1004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9-3-20 16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试Tutorial #3

手册中的Tutorial #3,可能再没有比这更经典而又简单的了;请试一试。
发表于 2009-4-1 15:3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,手册中的第二个,狼吃羊的例子也很典型,很好的例子,易于理解,推荐你去看看啊!!
发表于 2009-12-10 17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橘子绿了 # I( V$ i+ e5 f/ B
这个案例你做过吗?我怎么总出错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SimulWay 道于仿真   

GMT+8, 2026-6-26 20:31 , Processed in 0.016859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